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周边

《盗墓笔记》第二季拍摄完成 爱奇艺SVIP免费看

QQ20150721-6@2x

【《盗墓笔记》第二季剧本已成型 欲收费播出】盗墓笔记电视剧第一季12集购买爱奇艺VIP会员即可观看全集,免费版可每周五等待一集更新,目前电视剧出品方放出盗墓笔记第二季消息,剧本已成型,具体开拍时间还未知,当然盗墓笔记电视剧第二季全集观看需等到电视剧上映时。

《盗墓笔记》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南派三叔共同推出,汇聚李易峰、杨洋、张智尧、唐嫣等一众明星。而在早前,欢瑞传媒董事长陈援就曾表示,在播出形式上第一季将免费播出,第二季或将考虑收费形式推向用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