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奇迹暖暖十四章套装一览 新地图关卡上线

奇迹暖暖十四章即将到来,大家一定对新套装和地图关卡比较有兴趣,下面为大家带来介绍。

告别的图哒,暖暖一行人来到了荒原共和国的风谷部落,寻找传说中的奇迹卷轴,可是没想到的是,会在风谷遇到雪伊,这似乎隐藏着什么秘密,会是什么呢?

1

暖椿

破土新生的山茶,被人称作为暖椿,在部落旅馆偶遇的旅人,和它来自同样的地方;

2

性感丛林

性感又可爱的小老虎,还有圆圆的耳朵和软软的尾巴,在荒原,这样的吉祥物一定很受欢迎;

3

荒原魔法

想要赢过部落的祭司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暖暖挑战了荒原魔法师的风格;像是一位法力高强的异乡旅人,给因为旱季而干涸的大地,带来一片清泉;

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