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虚荣》全新游走英雄莱拉上架 新英雄莱拉技能介绍

【TechWeb报道】6月29日消息,《虚荣》全新游走英雄莱拉上架,莱拉是可以使用治愈术、保护术将敌方转移至队友火力最集中的区域的英雄。辅助和防御装备可以使莱拉成为一名强大的治疗法师,而她也可以选择法术出装,这将使她极具杀伤力但会较为脆弱。

QQ图片20160629101026

莱拉是一位强大的治疗法师,主要采用游走出装。

莱拉可以和远程英雄组合,例如同魔女星乐斯这样的经常出现在战场边缘的英雄组合。莱拉的保护区可以在后线确保他们的安全。

或者,她也可以与移动速度较慢的英雄一起作战,如机枪索尔,鱼人费恩和鬼剑骷髅,因为莱拉可以将他们从较远的地方直接传送到战场。

莱拉的第二种出装是法术出装。如果你想尝试这种出装,她和交流电有良好的协同作用,因为她每次攻击都会释放两次奥术飞弹。这个额外的输出可以使她作为输出,打出一个颇具威胁的开场。并且,这对于那些准备逃离的敌人具有难以置信的威力。

而当您进行补刀时,您可以考虑站在最大的攻击范围之内。您几乎可以同时释放轻重两次攻击,这能使补刀更加轻松。

本源奥秘(被动技能)

莱拉的普通攻击为奥术飞弹,可造成法术伤害。如果莱拉在攻击之后保持原地不动,她将自动引导释放一个更加强大的奥术飞弹,飞弹可造成的额外法术伤害并在短时间内使目标减速。每次引导奥术飞弹将消耗法力值,莱拉在没有足够的法力值时,仍可以继续引导奥术飞弹。

帝王符文(A)

莱拉可在特定目标区域制造一个符文,使周围的敌人现形。当符文生效时,它可以治愈周围的己方英雄并对周围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莱拉可在任意时间内重新激活此技能引爆符文,从而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并且周围的队友将得到短暂的治愈以及加速效果。

光之壁垒(B)

在短暂的延时后,莱拉会释放出能量冲击波,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且形成强度逐渐减弱的减速效果。波及的区域随后会变成一个有着围墙的保护区,并能对试图穿越其边界的敌方造成相同的杀伤以及减速效果。 魔法区域内的敌军处于被围困状态,他们可以照常移动但是无法使用移动技能。

奥术通道(C)

莱拉可以瞬间从一个地点移动到另一个目标地点,并在这两个位置上各留下一个入口。入口会持续存在几秒,在此区域内的队友和敌方英雄可以在任意方向通行自如。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