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侍魂6》移植PS4 预计11月22日发售

【TechWeb报道】SNK格斗游戏《侍魂6》近日正式宣布登陆PS4,采用PS2 Classic标准打造。同时,为了给玩家更好的视觉体验,新游戏将升级采用1080p分辨率。加入奖杯系统,支持PSV遥控游玩。采用SNK新基板打造,游戏集合侍魂系列的所有系统平衡化。

QQ图片20161121145536

在游戏内容方面,PS4版《侍魂6》将完全继承原作特色,新增加的角色非常有侍魂特色,而经典人物也全部登场,登场角色为系列之最,游戏模式众多,可让大家充分体验家用机版的优越感。

QQ图片20161121145539

另外,PS4版《侍魂6》的游戏系统将有所针对性改变,比如支持奖杯系统和PSV串流。游戏预计11月22日发售。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TechWeb手游资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