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阴阳师5月20日新式神:SSR彼岸花和SR匣中少女

 

在5月20日即将上线的《阴阳师》全新主题资料片“现世集结之章”中,SSR式神彼岸花、SR式神匣中少女将正式进入卡池。那么,这两位新式神分别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5月20日新式神:SSR彼岸花和SR匣中少女

SSR彼岸花

CV 大原沙耶香

居住在冥界的妖怪,外表美艳动人,性格却难以捉摸。她美丽的身影常常出现在三途川边的彼岸花海中。虽然她曾经在人界生活过,但却很少提起自己的过去。

火焰一般的服饰象征着彼岸花旺盛的生命力,如此源源不断的能量是如何化作花泥?究竟她在人间漫游时经历了什么样的故事,又遇见了什么样的人呢?听说当她遇到人类的时候,会微笑着问:“你也想成为我的养分吗?”

5月20日新式神:SSR彼岸花和SR匣中少女5月20日新式神:SSR彼岸花和SR匣中少女

类型:压缩输出式神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