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阴阳师百目鬼御魂阵容攻略 比灯姐更强势

 

阴阳师百目鬼御魂、阵容攻略分析带给大家,百目鬼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灯姐被动的强化版本,消耗对面的鬼火可以说是她最强的一点。

阴阳师百目鬼御魂阵容攻略 比灯姐更强势

一、式神分析

新出的三个式神,SSR玉藻前是一个暴力输出式神,双拉丑玉有一定的实战能力。SSR雪童子目前还没有成套路的打法,不管是狰还是输出型的雪童子目前打起来都非常的不顺手。

当然了,因为我300抽只出了一个SSR导致这俩都没抽到,所以这俩我也只能纸上谈兵了。

在我看来是一个对命中要求不高的反手软控,同时起到消耗对面鬼火的目的。

1、最重要的是二技能,三技能目前来说满不满反倒是无所谓。三技能加满最重要的就是在开局阶段触发招财可以直接放诅咒之眼。考虑到这个技能作为控制来说太软了,所以在我看来先手百目鬼很容易翻车。

2、最适合的御魂带法是招财,同时队友带木魅。首先,二技能触发的时候是可以触发招财的,所以带招财的话收益非常高,同时她的主要目的是拼对面的鬼火,所以队友带个木魅打乱对面节奏是非常划算的。

3、御魂位置二四六的带法我觉得速抗生比较好,副属性堆命中。百分之百的基础命中,控大部分式神都很稳定,即使控不住问题也不大,而作为一个耗火软控,控住对面的价值肯定不如自己能动。

生命非常低,如果不带椒图可以考虑强杀。虽然507的防御,但是生命9456,带一个生命的话很有可能是一个18000血850防的一个血量。(40级的生命没有35级的樱花高)

二、对先手百目火和双拉百目的小看法

先手般百火,我觉得效果未必会很好。理想状态是凤凰火漏控对方会因为百目鬼的负面状态而没法反打。但是实战很有可能因为她和凤凰火的中间插队导致凤凰火没有前置debuff,而且凤凰火的控制压力会非常大,更何况现在花鸟横行,凤凰火控不住很有可能导致翻车。

双拉百目鬼当时我自己搭配的是小鹿和花鸟OR老头,当然这个阵容主体是利用小鹿三层之后通过双拉+小鹿打出一个推拉控的效果,同时百目鬼补控。我觉得从实战效果上可能会比百火更好。但是毕竟不是强控队,打起来一个是小鹿发挥不好的话很容易翻车,另一个就是打椒犬和花都很吃力。而且她因为血量少,被AOE加花鸟带走的可能性很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