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阴阳师镰鼬百战秘闻副本1-10层阵容说明

阴阳师镰鼬百战秘闻副本1-10层挑战阵容奖励说明带给大家,在体验服率先开放,本次夏之风物诗镰鼬百战根据第10层通关使用的式神数量进行排名,难度值颇高。

阴阳师镰鼬百战秘闻副本1-10层阵容说明

活动说明:

首期活动时间:10月10日10月15日23:59(周日);

阴阳师镰鼬百战秘闻副本1-10层阵容说明

首次通关1-10层可以获得总计550勾玉的奖励。

系统将根据玩家通关第十层时上阵的式神种类数进行排名,排名前列的玩家将获得秘闻印记和限时特典表情等奖励。

参与挑战条件:通关原秘闻副本荒川之怒第十层。

副本机制:

1、两个无敌鬼面一个让对方回合中无敌,一个是对我方全体造成少量伤害,并有大致40%的几率减火。(1次大概少1-4点)

2、彼岸花基本无效,犬神也会因为镰鼬的人多势众和众多镜姬效果比如之前那么明显,不过依旧可以一战。

3、第六层~第八层:镰鼬将陆续与鸩、河童、二口女共同出战,花样协助队友进攻

4、第八关:镰鼬会发动【人多势众】,行动结束有高概率获得一次额外机会

5、第九关:加入我方,可以让他拉条(第三回合boss是彼岸花,别带惠比寿,选择桃花妖)

6、第十关:三次标记时会触发特殊效果,包括大量伤害、眩晕、再次发动【兄弟之绊】

阵容推荐:

输出式神:荒、犬神、大天狗、酒吞童子、黑童子、姑获鸟

辅助:血量要高,惠比寿、桃花妖、匣中少女、一目连、椒图(最好6星,队伍里面有个带地藏稳)

1-8层:双拉+两个aoe式神,如果伤害不足的话,考虑椒图+奶妈+2个输出+打火机

第9层:四保一犬神或者荒,辅助必须带桃花妖,比如辉夜姬+椒图+桃花妖+匣中少女+荒,第三回合对面独眼小僧比较烦,击杀顺序:樱花妖→万年竹→犬神→奉为达摩→独眼小僧→彼岸花

阴阳师镰鼬百战秘闻1-10层阵容说明

第10层:使用的式神越多越好

难点:我方放技能会让小鹿行动更快,记得优先集火干掉这三只鹿。镰鼬的胖揍+特殊机制伤害非常高,有2次挂机都是被最后一只大boss打的团灭。记得奶妈们放技能的时候不要省~

18183小k用的阵容是:薙魂惠比寿+火灵辉夜姬+树妖桃花妖(换成地藏就稳)+荒+姑获鸟+晴明,第二次把惠比寿和姑获鸟换成了镰鼬+一目连,镰鼬速度大于250+,也很稳

感觉高爆伤的荒对于刷第十层非常给力而且效率,目前大神们的刷排名套路,可以是椒图+惠比寿+花鸟卷+大天狗+任意式神

阴阳师镰鼬百战秘闻副本1-10层阵容说明

第二回合两个童男相互复活~还有个薙魂小小黑的超强aoe伤害,如果阵容练度不够很容易这边跪掉。等童男复活的时候优先集火他。当然aoe足的话,就压低血量击杀后等着复活在击杀~如果伤害足够的花,荒秒杀黑童子。复活一次杀一次。

第三回合大哥镰鼬三次标记时会触发特殊效果,包括大量伤害、眩晕,记得速战速决。阴阳师用神乐拉针女式神加强输出也是不错的选择。

通关阵容示例:

1、椒图+桃花妖+一目连+荒+辉夜姬

2、椒图+花鸟卷+大天狗+辉夜姬+犬神

3、桃花妖+匣中少女+惠比寿+大天狗+椒图

4、椒图+惠比寿+大天狗+荒+辉夜姬

5、一目连+大天狗+以津真天+桃花妖+辉夜姬

阴阳师镰鼬百战秘闻副本1-10层阵容说明就介绍到这里,后续如果还有大神技巧的话待补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