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FGO圣诞节三期活动攻略 圣诞节活动配置及商店奖励介绍

 

初期简单攻略《FGO》圣诞节三期攻略,这个攻略是到目前为止(12/18日)的一个初期攻略,基本可以满足各位的查询需求了。

FGO圣诞节三期活动攻略:

活动形式介绍

【有重点和非重点,玩家可挑选核心的内容去看x】

(1)本次圣诞活动(17年的第三期)形式,跟以往的圣诞活动(15年的第一期、16年的第二期)一样,采用的模式是:刷三种道具(蜡烛、铃铛、雪人)兑换各类素材、刷特定的道具(冥界之砂)去抽活动奖池,等等。

(2)本次活动还有一个要求:玩家则需要通关(第一部的)第七特异点才能参加该活动。

(3)本次活动有两位新Servant,分别是:

艾蕾为卡池人物,五星SSR,Lancer阶,宝具是红卡AOE。

(限定人物,活动结束之后,并没有进入常驻卡池。)

游民星空

艾蕾酱wwwww

阿提拉(圣诞Ver)为本次活动赠送的人物,四星SR,Archer阶,宝具是绿卡单体。

【PS:上一次送的单体弓是16年9月份的小黑,出自FGO X 魔法少女伊莉雅的联动活动;目前暂没有联动活动有复刻过的迹象。(那个FZ和空境什么时候复……)所以,缺单体弓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次活动赠送的阿提拉哦!】

游民星空

咩~~~~(

(4)本次的活动奖池是无限刷的,想刷多少就刷多少。(注:只有复刻的活动奖池才有限制)。

【附注:一个池子有300种东西,即300/300;一个十连只能抽10种东西,需要20个冥界之砂,300/10x20=600。因此,一个池子要刷600个冥界之砂。】

【提醒:固定奖品和特殊奖品的各自数量,有一些还不是特别确定,只能给出大概数量。如果有错误欢迎提出。】

[1]固定奖品(第11个池子开始)

圣诞花环x4、人造人x2、鬼灯x2、髓液x3、核桃x3、七职介黄色饼干x1、七职介红色饼干x2、七职介蓝色饼干x2、金狗粮x25、银狗粮x15、绿色方块x45、QPx445W~448W(445W是第1~10池、448W是第11池~无限)、铜苹果x3、若干PT点。

[2]特殊奖品一览

①第1-4池的奖品:胡子x4(阿提拉突破素材),圣诞花环x16(阿提拉宝具升级)、金苹果x4、银苹果x8、铜苹果x12、以及上面所列的固定奖品各自x4。

②第5池,军神交换券x1(阿提拉正式入驻)、圣诞花环x4、金苹果x1、银苹果x2、铜苹果x3、上面所列的固定奖品x1。

③第6池,传承结晶、圣诞花环x4、金苹果x1、银苹果x2、铜苹果x3、上面所列的固定奖品x1。

④第7-10池,四星(SR)ATK FOFO x4、圣诞花环x12、金苹果x1、银苹果x2、铜苹果x3、上面所列的固定奖品x4。

⑤第11~无限池,就是上面所列的固定奖品xN了。 

活动加成一览

1、本期人物加成

(1)蜡烛(对应三星卡池礼装):阿提拉(Saber)、R姐lily(Lancer)、武藏坊弁庆(Lancer)、老虎(Lancer)、列奥尼达(Lancer)

(2)铃铛(对应四星卡池礼装):梅林(Caster)、C闪(Caster)、玛修(Sheilder)、豆爸(Caster)

(3)雪人(对应卡池五星礼装):艾蕾(Lancer)、阿提拉圣诞Ver(Archer)、恩奇都(Lancer)、伊斯塔凛(Archer)、童贞(Lancer)、R无毛(Rider)、牛若丸(Ride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