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崩坏3》2.0新版本汇总 2.0新版本更新内容有哪些

崩坏3中的2.0版本更新的全新的角色班长符华,接下来小编就跟到大家一起看看2.0版本更新内容一览吧。

崩坏3测试服2.0版本更新预览

1、新角色符华参战

A级女武神【女武神讯羽】;异能属性的近战角色,用连段的打击技击溃敌人

新的角色,并非觉醒。而且将会有全新的拳套武器

《崩坏3》2.0新版本汇总

(假装有拳套)

2、宿舍系统开放测试

点击【家园】-【宿舍】即可进入宿舍界面,舰长可以对宿舍进行装修,也可以去其他好友的宿舍中拜访!

在【编辑】模式下,舰长可以选择,拖动。旋转自己心仪的家具进行摆放,不同家具会给房间带来不同的舒适度加成。

【宿舍大厅】中,舰长可以使用女武神经验,技能,武器,圣痕共鸣等训练器具,来直接提升女武神和装备。

《崩坏3》2.0新版本汇总

3、乱斗竞速

模拟战系统——乱斗竞速模式开放!舰长需要指挥随机三位女武神,并为其配备适合的武器与圣痕。模拟战结果会与其他舰长的成绩比较竞争。

舰长需要消耗演习激活装置来进行乱斗竞速。一个激活装置最多可以进行五次乱斗模式。

演习需要匹配到5名舰长才会进行

乱斗竞速模式中还会出现各种神奇的道具,舰长可要注意哦!

4、批量分解

装备分解功能从【家园】中调整到【装备】中,武器与圣痕界面中原【出售】按钮被替换为【分解】。

舰长达到25级解锁分解后,就可以在这里选择分解装备、或者批量分解多个装备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