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少女前线特殊枪械与技能梗一览

 

《少女前线》中的武器是非常多的,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少女前线特殊枪械与技能梗一览,还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前言

你游大概从g11实装开始(没记错的话),出现了和现实枪支有一定关联的特殊技能,主要表现为:技能名中二度爆炸,技能独一无二。考虑到游戏平衡性,这一类技能不好设计(g11明显超强的),所以直到现在具有特殊技能的枪并不多。

泥潭近日有dalao讲了an94的技能,我来搭车说说你游现有的,我认为具有这种特殊技能的枪和她们的技能梗。

以下枪支按图鉴顺序列出,排名不分先后。

H&K MP7

游民星空

弦月舞者:降低攻速和命中20%,提升移速50%和闪避180%,持续5秒。

mp7的本来设计用途是pdw,即不常使用枪支的战斗人员(如坦克兵,飞行员等)和非战斗人员的自卫武器,要求尺寸小巧方便携带,连射稳定容易控制,穿透力足够对付软质防弹衣等。

游民星空

mp7的尺寸控制得非常好,伸缩枪托和折叠前握把收起时整枪非常紧凑,接近手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p7拉出伸缩托,放下前握把后可以稳定地双手抵肩射击,与普通SMG类似。

你游的技能我大概的理解为,平a时是展开状态,开技能后就收起枪托和前握把单手射击,便携性增加,所以移速和闪避提升,而单手时连射不好控制,命中自然下降, 手操 射速下降。嗯,好像还比较合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