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恋与制作人24小时挑战在哪 24小时挑战玩法规则

恋与制作人24小时挑战在哪?恋与制作人3月23日更新维护之后将加入新模式24小时挑战。不少玩家还不知道这个新模式的玩法规则了,下面就来一起看下攻略吧。

恋与制作人24小时挑战怎么玩 24小时挑战玩法攻略 (1)

▌24小时挑战入口

2018年3月23日维护后,通关主线剧情5-1的制作人,可开启全新系统。

可通过主界面入口进入

恋与制作人24小时挑战怎么玩 24小时挑战玩法攻略 (2)

▌玩法规则:

1.24小时挑战共有24个关卡,每个关卡将根据玩家实力进行匹配,难度递增;

恋与制作人24小时挑战怎么玩 24小时挑战玩法攻略 (3)

2.挑战时,获胜一方获得挑战奖章等奖励(需手动领取),全部通关将获得丰厚奖励;

3.每个关卡可上阵3张不同的羁绊,只有20级以上羁绊可上阵。战斗中上阵的羁绊会受损,数值会有所下降,在后续战斗中羁绊状态不会恢复(受损和数值变化仅限此系统内);

4.次日5:00可获得一次手动重置的机会,重置后受损羁绊状态恢复,可重新挑战24个关卡。重置前的进度与未领取的奖励均不保留;

5.更多详情可查看游戏内系统界面左下角的【规则】页面。

推荐阅读

活跃值刷法介绍

单抽SSR技巧

头像框获取方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