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S11赛季4月19日更新后开启 黄金段位免费获得芈月重明皮肤

 

王者荣耀S11赛季4月19日更新后开启 黄金段位免费获得芈月重明皮肤 。在4.19更新之后,游戏正式迎来了S11赛季,8位英雄在这个版本中进行了调整,同时还有巅峰战以及契约之战等新玩法。那么下面就来一起看下王者荣耀S11赛季更新了什么吧。

王者荣耀S11赛季更新了什么 

新版本命名命运结契,讲述的是发生在海都的故事,整个版本只有两位新英雄,其他都是重做英雄。而本次更新将开启S11赛季,并对部分英雄进行大调整,大幅增强射手的体验。其次也会上线新模式契约之战和其他优化内容,至于新英雄和新皮肤将在4月19日和正式服同时更新。

S11赛季开启

钻石奖励会按照S10赛季最高段位发放,钻石奖励与当前段位无关,例如:在S10赛季曾达到过最强王者,则会奖励3000钻石,如果S10赛季曾达到过永恒钻石,则会奖励2000钻石。

继承段位则是按照本赛季当前段位转化,与本赛季最高段位无关。例如:如果当前段位是最强王者200星,则将继承至至尊星耀3,如果当前段位是永恒钻石5,则将继承至尊贵铂金2。

S11赛季皮肤上线,排位累计十胜且黄金段位以上,将免费获得芈月重明皮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