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荒野行动怎么乘坐火车 荒野行动跳火车攻略技巧

荒野行动怎么乘坐火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荒野行动跳火车攻略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火车路线介绍

火车起点和终点:火箭发射基地↔废弃车站

火车行驶时间:到达其中一个终点之后,30秒内发车,也有可能会很长时间都不动,只能说发车时间随缘。

荒野行动火车

如何跳上火车?

火车只有中间货板的位置可以跳上去,如果火车是在行驶的过程中,你可以收起枪跑到火车货板边上(尽量跑到前面一点的位置),然后边跑边跳,跳到火车上就可以跟着它一路行驶到终点了。

荒野行动火车

火车上的隐蔽性不是很好,虽然火车是自动行驶,但是如果被敌人攻击,你可以在车厢内,火车移动时有一定速度,不容易被敌人直接打死,同样的你也很难去攻击到敌人。

荒野行动火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