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永远的7日之都罗夏之蝶记忆殿堂通关攻略

 

永远的7日之都罗夏之蝶记忆殿堂通关攻略分享,羽弥罗夏之蝶记忆不少玩家还不知道如何通关了,那么这个记忆用什么神器使比较好?下面就来一起看下攻略吧。

1

永远的7日之都罗夏之蝶记忆殿堂攻略

一层:灵系 巨阙冥魂 幻影

推荐神器使:晏华+任意

这一关进去怪少血不厚 适合晏华两枪灭世

二层:刚系 裂晶花+幻瞳 灵化

推荐神器使:妮维 尤梨 雷克特 真由理等灵系物理输出,看情况带奶

是比较简单的关卡,如果输出练度够高可以不用带酒女芙妈,如果没练足够多输出的话单输出就可以了。妮维注意裂晶花反伤,看好花身边的镜子,花开了镜子之后立刻停手不然会被反死。二阶段有鸟所以尤梨这种半远程比较吃亏,要根据自己的阵容灵活调整。

三层:灵系 刀骸+咏歌 坚固

推荐神器使:晏华 柯路诺

灵系或者巧系的三层就是晏华为所欲为的地方,可以带个柯路诺来维持指挥使血线。一枪不死再来一枪,还有一技能三连了解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