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崩坏3秘宝探索玩法攻略 秘宝探索奖励一览

崩坏3秘宝探索玩法攻略分享,秘宝探索是这个游戏中最近刚上线的一个活动,在活动中玩家可以通过活动秘宝线索来合成藏宝图了,很多小伙伴都在问这个活动是怎么玩的?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1

崩坏3秘宝探索玩法攻略

7月23日 04:00-7月30日 04:00,30级以上的舰长进入樱色轮回,即可限时开启全新玩法「秘宝探索」。

在樱色轮回主界面的右侧,点击”秘宝探索“可以查看秘宝探索的详细说明。

舰长通过采集、击杀精英怪和完成怪物治退任务即可收集到3种不同的「秘宝线索」。

集齐指定数量的「秘宝线索」可以合成「藏宝图」,开启秘宝探索任务(每次冒险只能合成一次)。在合成藏宝图之后,会自动接取秘宝探索任务,多余的「秘宝线索」会一并收回。

http://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8/0717/1531798675162.png?width=557&height=266

开启探索任务后,就可以在开放世界中发掘「八重秘宝」啦。喏!地图里金闪闪的宝箱位置,就是秘宝的藏身之处!

http://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8/0717/1531798675485.png?width=546&height=248

开启「八重秘宝」可获得吼美宝藏、逆神巫女碎片奖励哦。此外,参与八重樱生日活动,还会获得圣痕「八重樱·旗袍(上)」、特色家具、水晶等丰富奖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