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司马懿技能介绍 司马懿加点顺序推荐

王者荣耀司马懿技能怎么样,司马懿是这个游戏中马上就要上线的一个法系打野英雄,不少玩家还不知道司马懿的加点顺序了,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王者荣耀司马懿加点顺序推荐吧。

1

司马懿怎么加点?

首先我们要知道司马懿这个英雄,虽然是法师打野英雄,是不需要蓝的,把蓝转换成能量,司马懿的能量非常的难攒,回复能量也是很困难,唯一能恢复能量的技能也只有二技能,所以大家在开局一定要主二技能,边打野边回复自身能量,

不至于把能量消耗一空。司马懿的能量削弱一控,输出能力还不如一个炮车打人疼,整体看出司马懿是吃技能的英雄。

司马懿技能介绍

被动:获得范围内施法者的视野,并回复自身能量,助攻、人头、升级会增加能量上限。每次释放技能后,会进入4秒镰刀形态,普攻附带法伤且首次普攻会位移至目标身后。

就是说只有在对面释放技能的时候,司马懿的能量才能快速的恢复,作为一个不需要蓝但十分依赖能量释放技能的法刺,司马懿并不适合打野。大家不妨想一下,为了发大招而疯狂攒能量的张飞。由于被动的关系,司马懿似乎天生就是用来打团的。

1技能:释放一个可自由控制的灵体,持续一段时间后,司马懿瞬移至灵体处。提前施放技能或使用普攻,可使司马懿立刻瞬移至灵体处。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本体瞬移的过程中司马懿处在一个无敌状态。相当于元歌的傀儡和大招变相结合,既可以打一套出其不意,又可以规避大量伤害。

2技能:造成范围沉默;被动:受到法术伤害的15%转化为血量。2技能是司马懿敢去近身打输出的依仗,大范围的沉默和回血造就了他极强的生存能力,加上1技能,配合金身,司马懿拥有着很大的操作空间,可以给大神们秀到飞起。

3技能:向指定方向超远距离突进,无视地形和障碍物,就说可以直接穿墙,相当于英雄联盟里梦魇的大招,范围有是1/4个地图那么大。这个强力突进赋予了司马懿恐怖到变态的切后排能力,在短腿脆皮的眼里,司马懿就是一个不折不扣 魔鬼!10个鲁班都不够杀!

司马懿的连招思路基本是大招切入接着普攻加2技能再普攻,若对面逃脱了就用1技能减速补刀,连招为3AA2AA1AA!而出装方面司马懿可出AP或AD,目前体验服中攻速暴击流是玩家的首选,也有人会补一个辉月,秀到飞起之余,还有自保。

上面就是王者荣耀司马懿技能介绍及加点顺序推荐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