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阴阳师彼岸花浮梦花烛怎么样 皮肤获取方法介绍

阴阳师彼岸花浮梦花烛怎么样呢?全新彼岸花秘闻副本“黄泉彼岸”马上就要上线了,通关副本玩家就能获得这款皮肤了哦。

彼岸花新皮肤情报

不同于以往烈焰般的血红,也不似缥缈的苍白。此时的彼岸,坠入了一场暖黄的梦境,一位身姿绰约的女子,在花丛中若隐若现。

彼岸花皮肤·浮梦花烛即将登场!

2

攀援而上的藤蔓,勾住了过路人。潜入人间的花开得摄人心魂,如同那美若神祗的女子。刹那间 ,浮生往事如烟云,只愿沉睡于此刻,一步步靠近,一步步踏进深渊,似看见那女子悄然一笑,伸出手,发出了温柔的邀请:“你想成为我的花泥吗?”

彼岸花浮梦花烛获取方式:

通关全新秘闻副本“黄泉彼岸”,即可获取彼岸花皮肤·浮梦花烛。

上线时间请关注后续公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