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援护受伤减免技能搭配攻略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中援护受伤减免技能要怎么样去搭配,受伤减免是这个游戏中的一个特定的技能效果。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怎么样去搭配,别着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护受伤减免技能搭配方法。

1

援护受伤减免技能搭配方法

芙萝蕾缇雅的技能名称为定点支援,每次释放的时候都会消耗4点技能值,释放技能后,能够让己方战斗组受到的伤害降低,效果持续一回合。

当芙萝蕾缇雅的技能等级越高的时候,释放技能的时候己方战斗组受伤减免的百分比就会越高。

技能作用:

受伤减免这一援护型技能释放效果在战斗中对己方战斗组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每次释放后己方战斗组受到的伤害减免,就相当于敌人攻击的削弱。

也就意味着同样的攻击,敌人打出的伤害更低,最后己方战斗组获得胜利的概率也会越高。

而且在秘宝异闻录中的一些副本,会随机给己方和敌人施加相同的buff,有一个就是受到的伤害提高,这个时候释放受伤减免这一援护型技能的时候,己方战斗组能够对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而受到的随机buff(所受伤害提高)影响则会变小。

技能搭配:

受伤减免类的援护型角色怎样搭配才能够在战斗中获得最大的收益呢,首先就是在很多副本通关的过程中,零境使们一般都已经了解到了敌人的实力,如果敌人攻击能力过强的话,就能够搭配着受伤减免类的角色出战。

如果敌人实力很弱,对己方战斗组造成不了太大的伤害,那就没有必要搭配受伤减免类的援护型角色了。

还有就是零境使们在选择技能释放效果是受伤减免的角色进行搭配的时候。

如果有相关的角色连携,我们可以选择对应连携的主战角色一起出战,这样不仅能够受伤减免,还能够释放连携技能,对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