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崩坏3热夜之梦奖励一览 热夜之梦怎么玩

崩坏3热夜之梦是这个游戏中最近刚上线的一个活动,很多小伙伴都在问这个崩坏3热夜之梦奖励有哪些?那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看下吧。

http://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8/0816/1534384163929.png

崩坏3热夜之梦奖励介绍:

1、浪漫应援礼:「融核装·深红」专属4★换装「盛夏派对」可通过本次活动免费获取!

2、冠军偶像专属音乐节武器。凡是在音乐节期间,为三位角色积极应援了的舰长,无论是否属于冠军的应援团,都可以在音乐节结束时获得一张「冠军签名CD」,来兑换冠军角色的纪念武器。三件武器其中之一,将会在音乐节结束后开放兑换。

「律动新星」——布洛妮娅专属武器

「银河追光」——芽衣专属武器

「星空音浪」——琪亚娜专属武器

3、音乐节武器专属升级材料「偶像徽章」

4、参与所有应援活动,还可以累计获得25个高级技能材料、大量水晶和金币奖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