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崩坏3莹光棒怎么获得 莹光棒有什么用

崩坏3莹光棒怎么获得呢?音乐节活动已经开启了,获得莹光棒就能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那么荧光棒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获得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下获取途径一览吧。

莹光棒获得途径分享

1、「热夜之梦」音乐节分为4个阶段,每个阶段会解锁新的区域并进行结算。每阶段完成区域内的指定关卡,将增加个人以及本方应援团贡献。累计获得个人积分,可获得「荧光棒」。

2、音乐节进度每完成25%,主办方将会全服发放60水晶、「荧光棒」、「应援券」等奖励,舰长共计获得240水晶。

3、通关活动关卡可获得个人积分贡献,累计个人贡献达特定档次可以获得「偶像勋章」、「荧光棒」、金币等贡献奖励。

4、前期未攒够足够「荧光棒」的舰长也不必担心,8月25日起将开启「荧光棒」水晶购买通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