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王者荣耀杨玉环遇见飞天敦煌皮肤外观一览

王者荣耀杨玉环遇见飞天敦煌皮肤今天已经正式曝光,敦煌主题站已经上线了杨玉环新皮肤,这款皮肤被命名为:遇见飞天,皮肤名称跟主打歌名称一样,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有关遇见飞天皮肤的爆料吧。

杨玉环遇见飞天的标签鉴定为史诗,模型预览已经曝光,因为是史诗皮肤,所以新皮肤预计首周折扣710点券,具体以线上公布为准。

王者荣耀杨玉环遇见飞天

杨玉环破壁而出,化身敦煌仙女,画面很柔美。出场方式有点像后羿的皮肤,从一张画变成一个栩栩如生的仙女,非常好看。

遇见飞天的特效还未正式发布,所以下图仅供参考,清晰度不太高,主要画面都可以在上面的视频中查看。

王者荣耀杨玉环遇见飞天

这款皮肤的特效表现很不错,比之前在体验服的特效要好很多,而且皮肤风格非常特殊,可以给大家带来新鲜感。

王者荣耀杨玉环遇见飞天

杨玉环遇见飞天的上线日期暂时不明,皮肤的相关内容正在打磨中,以上特效并非最终效果,请以正式服上线为主。据说杨玉环的新皮肤打磨了很久,在视觉表现上,肯定会高于其他史诗皮肤,期待她的最终效果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