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S13强力辅助出装攻略 S13辅助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S13强力辅助出装攻略分享辅助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定位,在团队中基本不吃太多的经济,所以在装备上建议选择性价比高的辅助装,最大化的为团队带来增益。下面就来看看在S13赛季辅助是怎么出装的吧。

1

S13辅助重点装备推荐:

救赎之翼|疾步之靴|时之预言|贤者的庇护

辅助出的装备多半是为全队提供可观的作用效果,今天让我们来详细了解这些让人头疼的装备吧。

学识宝石

作为辅助出门必出的装备之一,主动效果附加百分之五的移动速度,对于前期辅助游走或者配合打野入侵而言,难免会缺失经验和经济时,被动效果起到在自身经验和经济是全队最低时,每秒得到五点经验或者金币,有效的减少了发育不好的问题。

近卫荣耀

作为学识宝石的进阶合成大件,深受广大玩家追捧,这件辅助装备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不仅大大提高生命值,同时将原先增加的百分之五移速提到百分之十。最为有效的在于提升友方的物理攻击以及法术攻击,为团队带来效益远远超过自己,这样使得队伍的输出能力上升了一个台阶。

值得注意的是增添的效果有范围限制,在800距离以内,所以在团战时尽量在射手和法师身边,这样才能将这件装备的效益放大。

极寒风暴

对于辅助来说,装备都应该追求抗性和血量,这样才能为队友吸收更多的伤害。

但这件装备附带的百分之二十冷却缩减让辅助可以更加快的打出下一套技能,此外500点的法力和360点物理防御增添了自身的消耗能力以及抗性。

被动效果在自己受到伤害超过生命值百分十的时候触发,将会对范围内的敌方英雄造成法术伤害以及降低其攻速和移动速度,通过这件装备,辅助就可以在团战中扮演搅乱敌方阵形的角色,也能够在团战中留住敌方英雄。

不祥征兆

这件物理防御装备,辅助必不可少,主要原因在于十分克制敌方物理型英雄。

装备能够增加英雄的物理防御以及1200的最大生命值,面对敌方射手以及物理型刺客,能够承受住大量的伤害,以及利用被动效果减少敌方攻速和移动速度从而让队友更好的进行输出,在被人埋伏时能够借助被动的效果不容易被秒,可以提升逃生的机率。

魔女斗篷

辅助在面对敌方法师特别强的时候,一件魔女斗篷非常有必要出。

高额的法术防御以及最大生命值加成,能够有效避免自己在团战前被过度消耗,被动技能迷雾在每次脱战时能够获得一个法术护盾,可以让自己在团战开战前或者团战结束后做到自身状态的保证,优化团战的进攻能力或者是降低防守时的危险。

不死鸟之眼

续航是辅助必须有的属性,自身不带有的技能续航的情况下,自然需要追求装备来弥补,不死鸟之眼的被动血统,为辅助带来的百分之十的治疗效果,以及在血量低于百分之五十时会提升到百分之三十,这样使得辅助能够有一个安全的状态。

当然这件装备本身主动也会带来可观的回血效果,不仅如此还有240点的法术防御以及1200的最大生命,让辅助的持久作战能力更上一层楼,有效的充当前排。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13辅助出装的选择推荐了,辅助由于经济低,所以对于生存的需求是比较高的,建议多出一些肉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