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决战平安京食梦貘玩法攻略 食梦貘出装及阴阳术搭配

决战平安京食梦貘玩法攻略分享,游戏中有着很多各种各样的角色,对于这些角色玩法不了解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下面玩法推荐吧,这次介绍的是食梦貘的玩法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食梦貘玩法攻略

1

技能加点建议

2

灵咒建议

3

阴阳术建议

4

阴阳术总属性

攻击+12.6

护甲+39

言灵·星

技能和普攻命中敌方式神会增加自身灵力(普攻增加1层,技能增加2层,技能叠层有0.5秒内置冷却时间),每层增加自身0.75%伤害,达到10层时获得[言灵·星]状态,额外增加2.5%伤害。

点金星尘

击杀敌方士兵获得随时间成长的额外金币收益(10%~15%),最多累计600金币收益。

追袭

对敌方式神造成移动限制时,会提高友方所有式神对其造成的伤害5%。

出装建议

推荐出装一

炎王长枪+叶隐具足+彭侯大铠+九天穹之翼+杀生石之甲+鬼相护面

5

推荐出装二

炎王长枪+叶隐具足+彭侯大铠+九天穹之翼+古琴·须臾+妖琴·赫风

6

推荐出装三

毗沙门天鼓+叶隐具足+九天穹之翼+杀生石之甲+鬼相护面

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