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方舟指令无限领域攻略分享 无限领域怎么打

方舟指令无限领域怎么玩?无限领域中不断通关的话可以获得大量的金币以及少量材料、道具、单抽卷,作为可以产出大量资源的地方自然不能错过了,这里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吧。

方舟指令无限领域攻略分享

玩法介绍

1

在满足规定的条件(如本周条件前三个空位为:R稀有度限定、火属性限定、R,N稀有度+风属性限定)下,你可以选择六名角色(其中可以选一名好友的支援角色)进行闯关

全部角色自动调整为五十级(包括敌人也是五十级),进化和突破等参数保留,并且可以根据敌方阵容调整你的技能和装备

每打完一关会重置技能PP数,但是角色的血量不会自动恢复满,每打五关会送你一次恢复次数(最高存储三次,七十层后每十关送一次)使用后恢复全部角色血量(包括力尽的角色)

通关至35、50、65关时,敌方角色会有额外的BUFF增强 如本周的分别是:降低20%来自光属性技能的伤害、造成伤害时有5%概率追加麻痹、死亡时造成对手最大血量15%的伤害

挑战次数不限可以不停重新挑战,不过重新挑战的话关卡进度会重置(中途退出战斗不影响关卡进度)

每种奖励都是只能领取一次,这周拿了的就只能等下周刷新

排名结算时间为周一0点

奖励介绍

每闯过一关都会有少量金币奖励,数量随着关卡数提高 如:1~10关每关奖励50金 11~20关每关奖励75金 21~30关每关奖励100金 。

固定关卡奖励:通关第五关奖励5000金 第十五关5个随机的紫色材料 第二十五关1个金色的核心箱 第三十五关1张单抽卷

每次结算时排名前5%的玩家能获得单抽卷一张

成就方面:前一百层每十层解锁一个成就 一百到两百层每二十层解锁一个成就 前五十名、前三名、第一名各一个成就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