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神都夜行录蚀骨阴火首通阵容攻略 蚀骨阴火怎么打

神都夜行录蚀骨阴火攻略分享,踏青副本蚀骨阴火最后的一个挑战副本,难度也是极大的,那么踏青副本蚀骨阴火首通怎么过,下面小编带来了一篇关于神都夜行录蚀骨阴火首通阵容攻略。

BOSS:阴蛟(五行:火)

阴蛟有3次蜕皮,每次蜕皮回复满血,前排妖灵技能倍率降低300% (可被清除)

应对方法:

1、夫诸能够清除妖灵身上的DEBUFF;

2、增强降妖师的输出能力。当然也可以选择技能倍率高于300%的妖灵。

第1次蜕皮时,阴蛟加30%防御;第2次加50%攻击; 第3次回复满怒气

应对方法:

特别注意第3次蜕皮将直接回满怒气,可以用莎莉丝和涂山小月控制BOSS的狂暴,也可以预留一个水系妖灵抵挡BOSS的狂暴。

首通阵容推荐

镜妖+乌龟+兔爷 叠降妖师输出

这个阵容基本适用所有副本 备战拓印带春和景明 越多越好 叠加无上限

水系输出+夫储

夫储清状态 3条命要清三次 留技能 别满了就丢 每条命开始的时候丢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