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光明勇士》10月23日聚萌测试 自由度会成MMO市场新方向吗

引入自由探索、自由打造的模式能否为玩法同质化 的MMO市场带来新的变化?近日,一款国产手游正在进行这样的尝试。

10月23日,由盛大游戏旗下起源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 MMORPG手游《光明勇士》迎来聚萌测试。作为盛大游戏推出的首款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本作主打元气Q萌的画风,以个性化武器及服装的自定义打造和萌宠自由捕捉养成为特色,除了拥有极具挑战性的多人高难度副本外,还融入了丰富有趣的自由探索玩法。凭借独特的差异化内容,《光明勇士》将为玩家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光明勇士》开启聚萌测试

经历创新与沉淀 《光明勇士》以画面与玩法寻求突破

众所周知,盛大游戏此前推出过众多经典MMO游戏,并打造了《龙之谷手游》及《传奇世界3D》手游等精品之作,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和运营经验。其中《龙之谷手游》在画面、玩法、系统等多方面均有创新和突破,不仅成为3D动作手游标杆,还被评选为国民级手游。而《传奇世界3D》手游更是通过加入地面与空中结合,人海与器械相容的立体式城战及副职系统等创新玩法,赢得大量新老玩家的喜爱。在有着多款成功产品的前提下,《光明勇士》得以进行更加大胆的尝试,因此选择了以原创IP打造全新品牌,从美术和玩法上寻找突破口。

游戏中的天气系统

从前几次测试期间的游戏品质和玩家反馈来看,《光明勇士》从画面效果到玩法设计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据悉,为了能够在移动设备上呈现比以往更为精美和逼真的画面效果,起源工作室运用了多项前沿技术进行研发。在画面表现上,游戏通过高精模型、全场景实时动态光影和极致的美术细节,为玩家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游戏场景。例如人物在沙滩上跑动时留下的脚印、在水中游泳时折射的倒影,均为玩家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

《光明勇士》自由搭配打造个性装备

在玩法方面,《光明勇士》并没有像市面上大多数的重度MMORPG一样让玩家陷入练级任务、副本任务、每日任务等繁琐日常的怪圈,而是提供了多种成长路线及泳装吃鸡、跳一跳、双人烤肉等小游戏萌趣玩法。玩家既可以选择做任务升级,也能通过生活职业制作道具获得经验值。同时,在地图中进行自由探索还能获取具有各种特性的装备核心,通过不同的核心组合,玩家能够任意改变装备的外观和技能,从而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装备。这不仅极大限度地提升了自由度,也减少了“体验疲劳”和重度消耗,让玩家能时刻保持新鲜感和惊喜。

《光明勇士》融入更加欢乐的泳装吃鸡玩法

盛大游戏将为《光明勇士》定制怎样的营销策略

从《光明勇士》对于玩法的创新以及美术效果的表现上,足以窥见盛大游戏在3D MMO手游领域持续精耕细作的匠人情怀。而从发行角度来看,根据不同产品特色推出定制化发行计划的盛大游戏,对于《光明勇士》这样的旗舰级产品,无疑将在市场营销上投入大量优质资源。而其中,邀请与产品气质相契合的明星作为游戏代言人进行深度合作,从而覆盖到更广泛的大众用户,正是盛大游戏的拿手绝活之一。

回顾盛大游戏此前推出《龙之谷手游》《神无月》《传奇世界手游》《传奇世界3D》等产品时,都曾通过明星营销为游戏聚集大量人气。随着本次测试的开启,相信盛大游戏势必将有更大动作的宣发动作。届时,拥有丰富发行经验的盛大游戏是否将为《光明勇士》邀请代言人,这款产品的营销活动能否成为今年游戏圈手游发行的又一个经典营销案例,颇受业界和玩家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