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阴阳师三座大山BOSS打法攻略介绍 三座大山BOSS怎么打

阴阳师三座大山BOSS打法攻略介绍,三座大山BOSS是游戏中新上线的玩法了,不少玩家还不知道该怎么去打,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打法攻略介绍吧。

三座大山BOSS打法教程介绍

山童和鸟妹用三鸩能打的分数并不高,基本很难上32000,但是鸟姐,绝对是可以用三鸩打出高分的。本攻略适用于减鬼火,限定回合,3SR,40%及50%减疗。

配置合格的情况下,可以轻松32000,多打几次可以32500,极限分数大约在33000-32900,未验证。

接近32900,而且并没有带地震鲶减伤。

用这个阵容打鸟妹基本上是31500左右,进300比较困难,不推荐此阵容。

用这个打山童虽然上32000不容易,但前300还是可以进的,不难,这是今天的山童,目前150。

配置:

椒图:速生暴,招财,一速,有条件可带地震鲶或蜃气楼,不带无影响。

鸩×3:速攻暴,蜃气楼狰,190+速度,攻击优先于爆伤。

辉夜:火灵,有条件可带地震鲶,不带无影响,速度低于128,无严格要求。

八百:星之咒,预知。(其实带谁都可以,毕竟全场只有二回目出手,这里主要希望星之咒能封住雨女)

P1:连线,撒毒,在狰正常触发的情况下,可直接清场,甚至可以留一记反击到第二回合。

P2:连线,撒毒,若八百不被蜘蛛晕,开出星之咒封住雨女,并且雨女第二轮普攻触发多个狰,可得极限高分。在减疗条件下若鸩身上有蜘蛛印记,第二轮不要用技能,否则掉血过多奶不回来,p3撑不住。

p3:连线,撒毒,鸟姐协战,鸦天狗邀战可以极大增加狰的触发,一般对面犬神放完大招即可反击清场;反击触发的多,甚至鸟姐放完大招即可清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