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火影忍者OL手游忍者集训基础训练打法攻略

 

火影忍者OL手游中,忍者集训基础训练是游戏中副本之一。玩家通关后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不过副本关卡众多,想要轻松通关还是需要一定技巧的。

火影忍者OL手游忍者集训基础训练怎么通关?

请大家仔细看好图片阵容以及文字打法介绍,不能保证百分之百每一次都成功,如果失败了,多试几次即可!

目标选择1:击败本体,分身就会消失。

过关方法:手动点选敌方5手鸣人本体释放卡卡西奥义即可。

阵容:

目标选择2:同1。

过关方法:手动点选敌方5手小樱本体,释放卡卡西+丁次奥义将其秒掉,普攻杀死剩余敌人即可。

阵容:

目标选择3:同1。

过关方法:分别点选敌方7手小樱本体和6手鸣人本体,释放卡卡西和丁次奥义分别秒之,普攻杀死剩余敌人即可。

阵容:

目标选择4:同1。

过关方法:手动点选敌方7手卡卡西,释放佐助奥义接小樱追打秒掉即可。

阵容:

目标选择5:使用奥义保护关键队友(手鞠)。

过关方法:在敌方天天释放奥义之前,手动点选我方手鞠释放勘九郎奥义保护之,第二回合回合释放手鞠奥义秒掉对方三人即可。

阵容:

目标选择6:使用奥义保护关键队友(手鞠),并注意时机。

过关方法:在敌方天天释放奥义之前,手动点选我方手鞠释放勘九郎奥义保护之,第二回合再次释放勘九郎奥义被对方宁次打断,在敌方宁次释放奥义的同时释放手鞠的奥义将对方三人秒掉即可(手鞠释放奥义时机不能快不能满,快了会被宁次打断秒杀,慢了会触发宁次普攻被打死)。

阵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