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炉石传说》挑战之旅模式免费开放 选择神灵开启挑战吧

《炉石传说》全新单人冒险模式“挑战之旅”现已免费开放,该模式与狗头人的地下城冒险模式有些类似,只是这是的挑战之旅加入了神龛卡牌的设定。在新的冒险模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斗志昂扬的年轻巨兽——里卡,并为自己所信仰的洛阿神灵创造荣耀。

   选择你的神灵

与之前的冒险之旅不同的是,这一次的挑战你将代表不同的洛阿神灵出战。在开始挑战之旅时,你可以在三个不同的战队神龛中选择一个。神龛是非常强大的道具,他充斥着每个队伍洛阿神灵的力量。每场游戏开始的时候,神龛都会在场上,被摧毁之后将进入休眠状态,并在三个回合后返场。

每座神龛都代表一个职业以及对应的洛阿神灵,在你选择后,便会给予你对应的初始套牌开始挑战。神龛是这次冒险之旅中专属的卡牌,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神龛会作为随从,在对战开始时直接出现在你的战场上,它们无法被消灭,在被击杀后会休眠三个回合,失去它的效果。每个职业都有三个不同的神龛,将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对战体验。选择合适的神龛,并围绕它来构筑你的套牌,将会是你在这场大乱斗中致胜的关键。

   踏上挑战之旅

“挑战之旅”玩法上与之前的地下城冒险还有怪物狩猎类似,你不需要做任何准备就可以零门槛直接加入。每一次的挑战之旅你都会面对八位越来越强大的对手,每个对手的队伍都会有一名领军的巨魔勇士,他们所能使用的神龛将会是你可以选择的全部神龛,因此共包含了27种变化的可能,所以千万不要低估他们。你名次上升的同时,他们也会变得越来越难缠、越来越狡诈。所以千万要小心,因为一旦落败,就得从头开始。

但是你每赢得一场战斗,你就可以获得神灵的帮助,进一步强化你的套牌。记住,有些看似平平无奇的卡牌往往能够和神龛配合,打出惊人的协作效果。

你的目标就是帮助里卡战胜其余8支队伍,如果你能够在这趟“挑战之旅”中获胜,便可以赢得“挑战之王”卡被图案,在其他模式中展示你的冠军战绩!

1

现在就加入这场奇妙的“挑战之旅”,夺取你的冠军荣耀吧!《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已经上线,135张新卡带来的狂野和新奇是否让你沉迷其中?如果你还没有领取“拉斯塔哈的大乱斗”的登录奖励,立刻登录《炉石传说》就能领取6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卡牌包,以及来自同一职业的1张随机传说洛阿神灵和2张动物之灵——完全免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