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使命召唤手游》正式发布 近期将进行小范围测试

【TechWeb】12月17日消息,腾讯官方今日宣布,由动视与腾讯联合打造的正版《使命召唤手游》正式发布,并将于近期进行小范围测试。

1

今年8月,动视暴雪的官方邮件显示,动视将与腾讯合作打造《使命召唤》的全新手游作品,而且是定位中国游戏市场。

动视执行副总裁Rob Kostich透露,《使命召唤》手游将会融合系列中的大量角色、内容与游戏模式,以保证该系列的原汁原味。(周小白)

以下为腾讯游戏官方微博全文:

今天,我们很高兴的宣布,由动视与腾讯联合重磅打造的正版《使命召唤手游》正式发布!#使命召唤手游#来了!

《使命召唤》系列在全球拥有超高热度,《使命召唤手游》是动视与腾讯致力于推动这一经典IP影响力不断延伸的结晶。双方携手旨在将历代正作经典玩法内容在手机端高度还原,给玩家带来高质量的正统枪战射击体验,不辜负玩家粉丝的共同期待!

游戏将于近期进行小范围测试,更多爆料和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手游 官方微博。我们也会积极接受广大玩家的反馈和建议,力争用更高品质的游戏回馈玩家。参与#使命召唤手游#话题讨论,转发这条微博,我们将于19日抽取10位玩家送出每人100QB!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