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王者荣耀12月18日更新了什么?新英雄上官婉儿上线

 

王者荣耀12月18日更新,正式服新增一位法师上官婉儿,新英雄上官婉儿售价13888金币,上午9点左右上架正式服,上官婉儿伴生皮肤修竹墨客一同加入碎片商店,届时碎片商店也会更新。更新后kpl限定皮肤开启预售,还会有6大活动开启,接下来一起看看详细内容吧!

一、新英雄上官婉儿上线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

出装推荐

冷静之靴+回响法杖+极寒风暴+噬神之书+痛苦面具+辉月

解析:上官婉儿的技能机制比较特殊,要想打出高伤害,那就必须突脸,所以建议先出半肉装,待自己熟练之后,再对出装进行调整。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

铭文推荐

红色梦魇+蓝色轮回+绿色心眼

解析:铭文属性上不需要佩戴冷却缩减,出装中已经拥有最大冷缩,其次可以补充一点法术吸血属性,在开大突脸之时,以及大招二段落地之后,没那么容易被秒掉。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

基本连招

1技能+2技能+大招向前位移两段+大招向后位移两段+大招向任意方向位移一段(自行改良)

解析:上官婉儿这个英雄特别难玩,试玩之前请先练好大招,能完整连出五段之后,再与玩家对战练习连招,不然会坑死队友。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

连招展示

上官婉儿的大招非常难连,开启之后移动一下方向,则是释放一段大招,短期内很难适应这种另类操作。大招除了命中目标可解锁二段外,还能命中自己的1/2技能解锁,所以在线上可以利用1/2技能或兵线突进,熟练之后能够一套带走中单,整套连招非常的利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