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超解压的卡通食材游戏《水果别跑》 12月26日不删档测试超萌来袭!

12月26日,超萌系战斗收集手游《水果别跑》安卓不删档测试啦!它是一款以卡通食材为题材的收集动作类游戏,简单轻松又非常解压。在游戏中,玩家扮演卡通小厨师,通过与卡通食材大军的战斗、收集和升级,以体验料理美食的乐趣和精髓。

【全新解压玩法:爽快解压,战斗收集】

玩家在里面扮演厨师来砍杀小怪,搜集碎片,完成各色可爱的水果食材收集。每个关卡设置一个美味的大Boss进行挑战,选择你的一个战斗武器,用菜刀或者是大勺子等砍

Boss,如果挑战成功,就可以大大提升厨师等级,还能获得礼包大奖!

【游戏画风逗趣可爱 独创美食战略玩法】

游戏里食材们可爱的神态、幽默的表情、搞笑的动作也十分萌趣,厨师在用平底锅、菜刀拍打它们的时候,水果食材们上演上窜下跳的表演,也使整个桌面变得丰富多彩!

3个美食主题,50多种原创怪物。刷怪捡奖励换套装,独创美食战略玩法。打不过Boss,还有转生系统为你预备,面对生化变异的大BOSS可别吓尿了!我们不生产暴力,我们批发逗比和搞笑!

【超萌厨师套装 超多种随你搭配】

喜欢收集时装的萌主大人,全新的Q萌小厨师套装,你们一定不想错过吧!在游戏里砍杀更多的水果和食材,就可以收集到丰富的厨师套装啦!头饰的不同也决定了你厨师的性别属性不一样,除了换装还可以随意换性别也是很刺激的哟!

精彩远不止这些,进入游戏后你将领略全新的玩法体验。《水果别跑》围绕战斗、升级、转生、收集、烹饪5大系统展开乐趣横生的美食游戏之旅。

可爱的场景设计,独特的厨师造型,有趣的食材宝贝,这一切属于想象之中的食材大战和美食料理,如今就在你眼前,还等什么?快来一起体验爽快解压的《水果别跑》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