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阴阳师SP御馔津技能怎么样 SP御馔津技能介绍

阴阳师SP御馔津技能怎么样呢?SP御馔津是即将上线的新式神了,各位玩家对于她的技能效果都比较感兴趣,那下面就来看下吧。

SP御馔津技能介绍

一技能狐铃

效果:派出随机1只狐狸攻击敌方目标,造成攻击80%伤害,并有50%基础概率为其附加沉默、封印、压制、减疗50%其中之一,持续一回合。

二技能狐狩日曜界

效果:创造存在1回合的日曜界,此期间,友方全体提升20点速度,20%效果抵抗。

每当友方回合结束后,使行动条最前端的另一友方增加20%行动条。

三技能狐狩月影界

效果:创造存在1回合的月影结界,此期间,友方全体提升20%攻击和防御。

敌方回合结束后,使用狐铃攻击该地方目标,该次攻击不触发目标御魂及被动,并且附带的负面效果持续时间增至2回合。

游民星空

日光明鉴映照人心

高天原上,神明回望人间

姿态庄严又圣洁

庇佑一方的稻荷神缘何失去记忆

又为何会变成少女模样

她的到来,将揭开怎样的过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