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梦幻模拟战70冰龙怎么打 70冰龙打法攻略分享

梦幻模拟战手游70冰龙打法攻略,这个冰龙还是非常有挑战的,那么到底要怎么搭配阵容呢?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阵容

波波(6400)和 拉娜(5500)主输出,拉娜带专属衣服会降低很多难度。这样都可以吃到波波超绝的增加额外伤害。拉娜和波波都带单体技能,开荒建议都带一个暗镰。

粉毛(4000),带龙卷风和终极吐槽。

露娜(5400),实际作用是在圈外喊666和前面清小怪。在打冰龙时并没有进圈,没有用到露娜的魔防天赋。练度不够,进去反而可能一起翻车。

奶骑(4100),带进击和群疗。我自己带了女神之泪。

小怪

前面清小怪很容易,魔女一有debuff会自己驱散,所以我一开场就粉毛和拉娜给右边3个小怪上debuff,波波秒章鱼。

打冰龙部分

第1回合:

进圈时注意:如果拉娜穿了衣服,奶骑给进击,拉娜首先打冰龙,最好是让冰龙吃到减攻的debuff,不然拉娜练度不够可能被冰龙普攻秒。然后波波进圈,三角站位,波波单体打冰龙,由于有奶骑天赋回血,这回合完成时,波波和拉娜都是满血。

接着看冰龙出什么技能打你,我自己试了几次,这时都是单体技能。所以要么是之前冰龙吃到减少攻的debuff,要么冰龙优先打波波,不然练度不够的拉娜可能被秒。如果冰龙一来就AOE,这种站位是只会对波波aoe,实际也只打到波波一人,对波波造成不了什么伤害。

冰龙攻击完成后给波波和拉娜上冰冻buff,无法移动,但是吃冰龙AOE的伤害也减半。

三角站位很重要,见下面的图。

第2回合:

继续拉娜先出手,用第二次进击打冰龙,专属衣服上debuff。波波继续单体技能。其他人包括露娜仍然不进圈。注意观察进圈的波波和拉娜有没有吃到魔防降低的debuff,波波一般带面纱免疫,如果拉娜吃到魔防降低,且该回合冰龙是单体技能攻击的话,记得用奶骑的群疗及时驱散。aoe回合基本不用担心。

我这里是遇到冰龙对波波aoe,直接打了我波波4000血而已。注意这时我的奶骑和露娜都在圈外安全范围。

第3回合:

我让粉毛进圈龙卷风,继续给冰龙减攻,拉娜继续单体技能暗镰或冰或闪电打冰龙,上debuff。波波按镰回血。露娜仍然在圈外。

接着冰龙单体打我拉娜,我剩下一半血。

冰龙攻击完成后,如果圈内粉毛被点名,也不要着急,反正aoe伤害减半,而且冰龙单体技能也是优先打拉娜和波波的。粉毛在圈内还可以上debuff。但是如果粉毛没有被点名,就及时出圈。

第4回合:

视上回合圈内拉娜伤害情况,奶骑群疗或者圈外对拉娜给进击,粉毛全屏回血。我是给的进击,然后拉娜自己暗镰回血的。波波继续单体技能。

之后就这样循环,直到冰龙GG。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