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贪婪洞窟2新春版本更新内容介绍 春节活动有哪些

贪婪洞窟2新春版本更新内容有哪些呢?2019春节马上就要来了,贪婪洞窟2也要迎来公测后的首个大版本更新,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内容介绍吧。

新春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能组队的Roguelike手游《贪婪洞窟2》即将迎来它公测后的首个新春大版本,在这次版本中不仅有全新的玩法——多人副本、全新的系统——天赋与幻化系统,还有多重福利和玩家一起庆贺新春!可谓是诚意满满。

限时十人副本 一起围殴年兽

围殴年兽是《贪婪洞窟2》开发组为春节定制的全新副本玩法,副本最多可以10人一起进行,相比之前的3人组队下洞,人数的变多也意味着活动更加具有趣味性。玩家进入副本后,先击败保护BOSS的春节小怪们,最后再一起团结起来击败年兽,游戏将会根据大家的贡献多少分配游戏奖励!

幻化系统来袭 打造个性外观

《贪婪洞窟2》的装备各个部位多至数百种,有些玩家为了更强的能力穿上新的衣服,却依然怀念最初那件一起陪自己度过新手教程的“祖父的皮甲”,这也是幻化系统上线的初衷,将装备外观与装备能力剥离,让玩家自由打造个性外观。

而伴随幻化系统到来的还有第一套时装——春节时装“黑漆明光铠”,它就是春节副本中第二形态的年兽BOSS所穿戴的那套!也就是说大家完成春节副本就有机会获取春节新时装。

多样能力进阶 更强的冒险家

《贪婪洞窟2》作为一款Roguelike游戏,角色养成以及数值玩法是最核心的玩法。在本次春节新版本中,也新增了天赋系统、技能进阶、装备打孔、金币强化等等多样的能力进阶通道,让玩家在属性和能力的追求上大有所为!

多重新春活动 狂欢过春节!

新春活动包括有有围殴年兽BOSS、新春登录好礼、新春打折优惠、新春双倍狂欢、新春怪物悬赏、超值新春礼包等等多个新春活动,玩家可以通过这些活动获得水晶、大量经验、暗金装备甚至是最新的春节时装!真的是良心活动了!

目前以上新春大版本的内容会率先在内测专区进行上线测试,如若测试没有问题,1月25日就会在游戏里和大家见面了!我们当时不见不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