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冰霜恋舞曲曝光 猪八戒下周上线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将推出两款全新皮肤,其中一款在今日正式官宣背景故事,冰霜恋舞曲会在近期上线正式服。值得留意的是,这款新皮肤给了一个限定标签,该皮肤预计定位史诗品质,首周折扣710点券,应该是冰雪节限定皮肤,预计会在2月初上线。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

此外,新英雄猪八戒已经开启预热,该英雄定位坦克,预计将在下周二(1月29日)上线正式服,同时也有一款伴生皮肤上架。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

技能简介

被动:已损血量可在短时间内,依靠造成的伤害来恢复。

1技能:连续跳跃两次,第二次造成眩晕。

2技能:对墙体释放钉耙,会将目标冲撞至墙体处,并造成高额伤害和眩晕。

3技能:释放一座墙体,阻挡目标后撤。

猪八戒的大招经过了一次重做,由三面墙体变成了一面墙体,控制效果大幅下降。不过猪八戒的技能已改为自身血量的百分比伤害,所以越往后期伤害越高,回血效果就越好。虽然猪八戒定位坦克,但后期也能一套带走脆皮,体验感还是不错的。

新英雄猪八戒会在春节版本中上线,预计将在1月29日更新,而杀手不太冷应该也会在这个版本中优化,至于春节地图还是一个未知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