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第五人格白沙街疯人院监控室位置介绍 监控室在哪

第五人格白沙街疯人院监控室位置在哪呢?在监控室可以看到其他监管者和求生者的位置,不少玩家都想到这个位置了,那下面就来看下攻略吧。

以往的地图均为正方形,而“疯人院”则是一张横向长方形的地形图,房间超多!以律师地图作为参照物,地图中有5个地窖刷新点,2个逃生大门,2个VIP房,众多标志性建筑(房间)具体分布位置如下图所示。

第五人格疯人院

疯人院的控制台位置:

疯人院控制台与两个,都在大门附近,一个在后门附近,如下图绿色指标位置。

第五人格疯人院

这个控制台也是地窖的一个刷新点,求生者可以通过控制台的屏幕观察到监管者和队友的位置,不过只能观察一段时间,再开启控制台屏幕需要1分钟的冷却时间。

第五人格疯人院

第五人格疯人院

另一个控制台在前门附近,如下图绿色指标位置,两个控制台有同样的作用,可以当成律师地图使用,查看监管者位置。

第五人格疯人院

第五人格疯人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