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盘古技能介绍 盘古怎么免费获得?

 

王者荣耀盘古马上就要上线了,新英雄盘古参加活动就可以免费获得了,那么这个新英雄的技能怎么样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盘古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盘古斧

盘古的斧头具有耐久度,每次普攻命中敌人都会消耗耐久度,消耗完后斧头会破碎变成两只能量臂出现在盘古的身体两侧。

使用斧头攻击敌人时,每次普攻附带流血效果。使用能量臂攻击敌人时,每次普攻可叠加1层眩晕标记,满5层会使敌人眩晕。斧头碎裂后,普攻&技能伤害都会降低,但冷却时间会缩短。

一技能狂怒突袭

盘古朝指定位置跳跃,落地时对内圈的敌人造成伤害,如果落地时内圈没有敌人则获得50%的加速效果。如果落地时外圈有敌方英雄,盘古会立即冲向敌人,如果在冲刺路径上遇到敌方英雄会将敌人击退并造成伤害同时自己停下。

在持斧状态下敌人会被击退更远的距离并且会对击退路径上的其他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二技能缴械之握

盘古在目标身边召唤正义之手对敌人进行攻击,如果被正义之手握住,敌人会减少移动速度;如果敌人在3秒内再次被缴械之握命中会被缴械3秒,敌人将无法使用普通攻击,并免疫缴械之握除了伤害之外的所有附加效果。

三技能开天辟地

盘古向上跃起,将力量汇聚到斧头上,能量汇聚完毕后盘古会将斧头朝前劈下,地面会朝前逐渐裂开。

被地面的裂纹触碰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并减速,裂纹蔓延到最远端后地面会崩裂出一道深渊,被地面的崩裂攻击到的敌人会被吸到深渊中受到伤害,同时会被眩晕。

四技能聚合为一

当斧头碎裂后回变成能量臂,盘古需要一定的时间重新为灵能之斧积蓄能量;在能力积蓄完毕后盘古可以将能量臂重铸为灵能之斧,重铸期间盘古无法攻击同时处于无敌状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