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盘古怎么出装 盘古六神装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盘古怎么出装?盘古是新上线的战士英雄了,已经于2月19日上线,玩家们可以免费获得。那么下面就来一起看看盘古这个新英雄的出装攻略吧。

王者荣耀盘古出装

技能推荐

盘古的召唤师技能建议携带眩晕,技能加点可以主1辅2有大加大。

王者荣耀盘古连招

出装推荐

破甲流: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魔女斗篷+不祥征兆+暴烈之甲(复活甲)

解析:盘古的普攻会附带流血特效,但在实战中,盘古很难打出几次普攻,建议不要走攻速流或暴击流。盘古的普攻特效属于物理百分比伤害,所以百穿+破甲装可以增幅伤害,同时也可以减少技能CD。

王者荣耀盘古出装

打野装:巡守利斧(复活甲)+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魔女斗篷+不祥征兆

解析:盘古被动附带流血伤害,所以打野速度并不慢,使用1技能抓人也是可以的,大招超远程减速也能留人。

王者荣耀盘古出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