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极寒模式怎么玩 极寒模式吃鸡攻略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极寒模式怎么玩?极寒模式是目前正在测试的一个新模式了,除了战斗之外,玩家们还要考虑如何在极端天气中生存。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极寒模式的玩法介绍吧。

极寒模式目前只在体验服中更新,现在进入体验服即可体验服,玩家们在首页点击选择极寒模式即可进入,不再是随机遇到了。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极寒模式

极寒模式目前只在雪地地图出现,该模式下玩家新增体温系统,体温降低到一定的界限后,玩家们就会开始掉血,因此保持体温很重要。

游戏中会刷新柴火和麋鹿,柴火可以用来生火,麋鹿击杀后可以获取生鹿肉,可以烤鹿肉吃,回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