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腾讯发布四款全新游戏 手游《代号:生机》压轴登场

【TechWeb】3月24日消息,在今日的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及其合作伙伴先后公布了20款游戏发行计划,其中包括四款首次亮相的全新游戏。

2

这四款游戏包括:自研FPS手游《王牌战士》,将于四月正式进入测试;端游《代号LN》,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应该是一款古风射击竞技游戏;手游《使命召唤》未来将与动视合作进行全球发行,压轴登场的是生存游戏产品《代号:生机》手游。

1

据悉,《代号:生机》由光子工作室开发,其基调和《我的起源》完全不同,玩家将扮演在末世中苟且偷生的角色,探索世界,保护自己,选址建立基地,直到有武器之后回击丧尸,和其他玩家合作以求生存。

与此同时,腾讯极光计划还发布了四款重点手游产品,分别是《星露谷物语》《元素地牢》《尖塔奇兵》(原名slay the sprie)《奇奥英雄传》。还发布了一款APP,名为《一零零一》。

腾讯极光计划于2017年建立,至今为止已发布了14款产品,其中包括《蜡烛人》《闹闹天宫》《记忆重构》等作品。

此外,由江南授权的《龙族》正版手游将于今年暑期进行不删档测试,西山居CEO郭炜炜介绍了《剑侠情缘2剑歌行》《剑网三指尖江湖》两款手游的最新进展,《剑网三指尖江湖》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线。

最后,芬兰知名手游厂商Supercell宣布,《荒野乱斗》国服将由腾讯负责运营。(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