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自走棋手游强力棋子推荐 哪些棋子比较好用

 

自走棋手游强力棋子有哪些呢?有一些棋子的技能非常强大,即使没有触发羁绊,也能对团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拿了比较好的棋子游戏就差不多赢一半了,下面就来一起看下自走棋手游强力棋子推荐吧。

自走棋手游强力棋子推荐

海盗船长

自走棋海盗船长

杰克船长来袭~召唤幽灵船撞击目标区域,造成150点伤害和1.4眩晕,前期团控利器。

暗之灵

自走棋暗之灵

留下谜团,对3格区域内敌方英雄造成每秒5%最大生命值纯粹伤害,持续10秒,打满伤害就是50%,肉盾也拿他没办法,建议放在前排,在第一时间放大。

毁灭者

自走棋毁灭者

3秒后对4格区域内敌方英雄造成700物理伤害,一发炸弹毁天灭地,10秒CD让它可以在一次团战中打出两次技能。但是放置位置有点任性。搭配闪烁匕首,很清真~

矮人直升机

自走棋矮人直升机

发射2枚导弹轰炸4格区域,每发200法术伤害,同样只有10秒CD,配合毁灭者实用效果更佳!别问,问就是蒸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