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游族网络发布2019年一季报 多款新品年内测试

4月29日晚,游族网络发布了2019年度第一季度报告。游族网络2019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3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3亿元。步入2019年以来,游族网络披露了多款新品游戏最新动态,未来随着这些产品陆续上市,也为游族网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此前,游族网络在一季度公布了《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及页游最新进展以及参与《荒野乱斗》国内发行业务等重磅消息。

今年3月,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通过HBO许可下正式授权,游族网络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正版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震撼亮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即将于5月进行守夜人集结测试。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

另外,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通过HBO许可下正式授权,由游族研发、发行的即时战争策略网页游戏《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于2019年3月26日启动海外公测,4月获得Facebook全球推荐。目前已上线英德法葡等14种语言,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15个经典IP角色。

《荒野乱斗》

游族网络还在一季度宣布,将参与Supercell旗下重磅大作《荒野乱斗》的国内发行业务。《荒野乱斗》(Brawl Stars)是由Supercell公司研发的一款团队竞技类手机游戏。获得这一全球知名游戏代理权,无疑是国际顶尖游戏厂商对游族发行实力的认可。同时,此次发行《荒野乱斗》涉足移动电竞类型产品,也是游族在电竞领域的全新尝试。

除此之外,游族网络还公布了多款新品有望年内测试,包括公司首款自研二次元手游《山海镜花》、《少年三国志》的正统续作《少年三国志2》、IP改编的高品质MMO手游《盗墓笔记》等。从海外市场来看,公司也已签订《猎魂觉醒》、《圣斗士星矢》、《神都夜行录》等多款知名游戏的海外发行,填补产品空缺。随着海内外新产品的陆续推出,2019年游族网络将给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