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阴阳师伪神降临玩法攻略介绍 伪神降临怎么玩

阴阳师伪神降临怎么玩?阴阳师伪神降临活动介绍!希望这篇文章可以被大家喜欢。

1

平安京晨露未干,幽光已隐隐浮现。恍然间,一个声音浮现于耳畔“找到她们!”魂灵骚动的真相已经慢慢明晰,原来是无辜的少女被献祭成巫女。扭曲的灵魂并未随生命消逝,记忆随怨念已经混乱不堪。幻境与现世交错重叠,如果放任不管,幻境将会侵蚀现世!还望各位阴阳师齐心协力与晴明大人一行共同赴往幻境战场,一起终结这场苦难。

【伪神降临·全新战场玩法、世界活动正式来袭】  

伪神降临活动包含了“降临前夕”及“迎战伪神”两个阶段。这是一个世界性、全服性的活动,需要各位阴阳师团结一心,寻找真相,联合京都贺茂家阴阳师,合力在伪神之影创造出的幻境战场中击败伪神之影打破幻境。

[降临前夕·寻找流言]

5月8日更新维护后-5月15日更新维护前,平安京流言四起各位阴阳师可在探索地图中寻找被隐藏的16个流言故事。

探索过程中,游荡在京都的灵魂受到惊扰开始骚动。成功平息灵魂的动乱,将获得一份奖励以及巫女灵魂碎片,巫女之魂将因此来到庭院之中。当各位要是有发现全部的流言故事后,即可解锁“降临前夕”成就获得勾玉奖励!

[占领格子·迎战伪神]

5月15日更新维护后-5月21日23:59是迎战伪神阶段,需要全服的阴阳师通力合作,逐格前进、扩张势力。合力击败伪神之影后将获取丰厚奖励!

【迎战伪神术语介绍】   

“心神值”

参与幻境中的活动需要消耗对应心神值,消耗的心神值会随着时间恢复。

“幻境之尘”

参与幻境中的多种玩法,将获得一定数量的幻境之尘。幻境之尘可以在蛇之密室中兑换奖励!

“战场格”

幻境中存在许多的战场格,全服的阴阳师需要一起合作,在幻境内探索战场格地图。从起始的鸟居开始,一点点占领格子。

紫色战场格为被伪神之影所控制的区域,白色战场格为我方控制的区域,金色战场格表示正在交战的区域。当阴阳师们占领对应战场格,将获得不同的效果。

“禁锢式神”

部分式神被伪神之影所禁锢,被禁锢的式神无法在幻境中参与战斗与派遣。需要占领对应的战场格,才能解除对应式神的禁锢。

“式神祝福”

伪神在幻境中制造了一些式神的幻影,想借此得到他们拥有的祝福。占领对应的战场格,即可获得对应的祝福。祝福能让阴阳师们的实力变强,将为己方式神带来一定的加成。点击幻境左下方的加成按钮,可查看当前已获得的加成效果。

“其他祝福”

幻境中还存在着其他祝福,分别为高阶、中阶、普通祝福。占领对应战场格,己方出战式神将获得攻击、暴击、暴击伤害、生命等加成效果。

“据点摧毁”

幻境中存在着部分据点,会对部分未被我方占领区域力量进行强化。被强化效果影响的战场格呈现红色。摧毁据点,即可中断强化。

注意:建议阴阳师们绕路过去摧毁据点,优先占领据点格子,可以降低占领邻近格子的难度!

“战利品”

战利品格子可以为各位提供大量资源,分别为黯淡、一般、珍贵战利品。对应的格子被占领,所有阴阳师都可获得幻境之尘、勾玉、大蛇的逆鳞等奖励,有机会拿勾玉拿到手软!

注意:消耗心神值大于500的阴阳师,才能收到奖励哦~

“战场通报”

通过对应战场块右上角的战场通报,阴阳师们可以发布消息,与他人分享对战策略或召唤他人前来。

通过幻境界面左下角的通报按钮,阴阳师们也可查看他人发出的通报消息,并点击查看位置前往对应战场块。

【战场格占领方式】 

不同的战场格有不同的占领方式,各位需要使用对应方法进行占领

[净化退治]

消耗心神值进行净化,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幻境之尘。

注意:净化是获取幻境之尘最简单粗暴的玩法,点击净化,消耗心神值,就能获得积分,敲适合没有练度的萌新~

[捐赠退治]

捐赠退治玩法不消耗心神值。缴交战场补给与八岐大蛇轶闻,即可获得幻境之尘。

[派遣玩法]

战场补给需通过参与试胆大会获得。八岐大蛇轶闻可通过觉醒副本、御魂副本以及探索副本获得。

通过消耗心神值派遣式神,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幻境之尘。每个战场格有对应的区域属性及推荐式神,配合区域属性及推荐进行派遣,可获得更好的表现,得到更多的幻境之尘。

被派遣式神需休息至当晚24:00,直到隔天才能再次派遣。根据派遣式神的星级、稀有度以及是否觉醒,最终获得的幻境之尘数量也会不同。

[退治挑战]

消耗心神值进行挑战,根据单场战斗所造成的伤害,可以获得不同数量的幻境之尘、阴阳寮勋章、幻境战利品及高级幻境战利品。

战斗持续时间为6分钟,每个挑战玩法都有不同的特殊机制,阴阳师们记得要根据技能预览,适当调整自己的对战阵容。

【对抗巫女·迎战伪神】 

[巫女之魂]

亲友们对被献祭的巫女们的思念与羁绊,形成了四个悲剧化身的巫女之魂,保护着幻境的源头伪神之影。只有先击败巫女之魂,才能击败伪神之影。还请各位多多留意。

[伪神之影]

伪神之影是创造出这个幻境的源头。需要打败伪神之影,才能解放所有被束缚的灵魂。

各位可通过幻境左下角的指引按钮点击前往巫女之魂与伪神之影所在位置。

【奖励结算说明】 

这次活动提供了多种获得活动积分的途径。

奖励兑换和占领战场格进度息息相关,只要阴阳师们同心协力,占领足够多的战场格,一定能解锁大量奖励!

[普通奖励]

普通奖励将在占领一定数量的格子后解锁。使用积分,可兑换奖励包括御行达摩/大量勾玉/神秘的符咒/六星神乐铃/皮肤券等等。

[特殊奖励]

特殊奖励将在占领指定格子后解锁。使用积分,可兑换SSR式神召唤券、神子乐头像框、巫女之鸣头像框、神凝插画、SP皮肤券等超珍贵奖励!

战场的鼓声已经敲响,仿佛能看到远方巫女悠悠的眼神。亲情、爱情、友情...复杂的情感牵系在巫女们身上,却化成了层层的枷锁。挣扎在这个幻境里的伪神之影,正等待着,那能抚平他们伤痛的救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