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瑶搭配组合推荐 哪些英雄和瑶培养最好

王者荣耀瑶最适合和谁搭配?王者荣耀最适合和瑶搭配的英雄。希望这篇文章可以被各位王者荣耀玩家喜欢。

1

马可虽有两个位移技能,然而被敌人蹲草,依然没有逃生机会。虽然身上有圈能够让他有所警觉,但是依然会被收割。

然而加上瑶姐姐之后,马可的生存能力和攻击能力都会得到质的飞跃。他只要出了末世之后,依靠瑶姐姐探草,敌人没有能力抵挡他们的组合。

尤其是在马可开大的时候,瑶附身成盾,这样马可即便没有来得及开苍穹,也不至于被收割。

而且,如果有默契的他们,马可可以不必用苍穹,而是选择破晓代替,这样就能够提升攻击力。而瑶则尽可能附身在马可身上,这样就能够保住马可。

2

马可自身是一位远距离攻击型英雄,所以他的保命能力不错。然而由于前期的伤害不高,他不能够刚,所以让瑶有机会先辅助打野。

只要买了末世,攻速鞋,加上瑶之后,他就已经进入了比赛的峰值。如果在这个时候能够捉住机会,攻击一波,能够轻松获胜。

然而如果错过了这个时机,他们的组合会变得很平庸。瑶能够为马可提供护盾,这样马可就能够不需要苍穹,从而可以提升攻击力。

又能够为他探草,所以保命能力提升。马可的攻击能力不差,而且善于逃跑,远距离攻击,这样,瑶的压力也会降低,而且辅助效果更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