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辐射:避难所Online》今日全平台正式上线 开服惊喜活动不断!

正版探险经营类手游《辐射:避难所Online》今日全平台上线。其独一无二的故事线,末世废土的艺术风格令这款游戏深受大家的喜爱。就在今日,一幅宏伟的末世绘卷已浮现在各位玩家面前。

经典再升级 打造完美避难所

喜欢模拟经营的玩家们一定对避难所系列不陌生,进入游戏,映入眼帘的是深受大家好评的城建系统,其多样化的选择,个性化的创造一直是大家获得满足感的源头。在《辐射:避难所Online》中,玩家所经营和管理的避难所,将在前作的基础上实现进一步升级,主控室的新技术让大家不用再苦恼于房间位置的安排,而低温冷冻室也能让我们轻松地控制避难所的人口。丰富的城建系统带来了充足的游戏性,更多更有趣的房间等待着玩家们去挖掘。

image001_S

走出避难所 展开废土之旅

在《辐射:避难所Online》中,随着剧情的展开,玩家们将离开避难所去寻找前监督者拿走的资源优化装置。在这一段废土之旅中,我们将会看见著名的汽修厂红火箭,建在体育场里的钻石城,或是散发着致命辐射的发光海……玩家们将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体验这废土的一切。当然,大家的探索之路也不会孤单,《辐射》系列的经典英雄将纷纷加入各位的避难所,成为我们的战友。刚毅果敢的莎拉·里昂斯,狡诈无情的克罗格,忠诚不二的狗肉,这些极具个性的废土英雄将伴随着我们走上漫长的废土之路。

image003_S

避难所快递柜 亮相全国各地

上线之际,网上的热点话题“辐射小子中国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新闻,让我们回顾一下近期大事件吧。上千座避难所定制快递柜走入全国大街小巷,相信已经有不少玩家在前往收取快递时已经发现了这个小小的惊喜,快递柜上的一个个小格现在成为了避难所的一个个房间,而我们熟悉与喜爱的《辐射》系列经典角色就已悄然入住了这些特制的小小避难所。各位玩家可以多多留意身边,说不定辐射小子就在我们的身旁哦!

image005_S

巨型辐射小子 屹立魔都外滩

昨日iOS先行公测,辐射小子来到了魔都地标性景点—外滩。摆出了经典造型的辐射小子,仿佛在庆贺《辐射:避难所Online》上线之喜。不少玩家纷纷与这“大号”辐射小子合影留念,俏皮可爱的辐射小子深受大家的爱戴。辐射小子的中国行之旅才刚启程,未来有多少的惊喜等待着玩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image007_S

废土狂欢今晚开始 开服活动惊喜不断

除去游戏外的惊喜,相信各位玩家们早已摩拳擦掌,准备踏上这场新的冒险。而《辐射:避难所Online》的开服活动也绝不会让大家失望。从6月21日起至7月14日,玩家每天都能参与《辐射:避难所Online》的各类活动,领取各类珍贵的补给品,更能免费获得SSR英雄莎拉·里昂斯。如此机会,岂能错过!让我们赶快来参与进这场废土上的狂欢吧!

image009_S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