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崩坏3版本更新女武神征召开启 3.3版本新手活动详情一览

崩坏3V3.3版本更新后,将开放全新升级的新手活动及关卡,助力舰长快速成长!

女武神征召

3.3版本更新后,原先的「成长之路」活动暂时关闭,同时,将开放全新的「女武神征召」新手活动,未达到65级的舰长都可以参加。

「女武神征召」新手活动限时开放,预计将持续3.3~3.4两个版本~

崩坏3新手活动

活动期间,累计通关1次活动关卡即可直接获取一个「黯蔷薇军备箱」。

「黯蔷薇军备箱」使用后可获得女武神「黯蔷薇」角色卡,及其配套装备:圣痕书写者套装:「芥川龙之介(上、中、下)」、武器「黑曜切割」一把。

崩坏3新手活动

此外,舰长完成活动任务,还可以获取「女武神征召令」和「军需征召令」,在女武神商店中兑换奖励~

崩坏3新手活动

★女武神征召令:

使用「女武神征召令」可以在活动商店中兑换「真炎幸魂军备箱」、女武神「猎袭装·影铁」角色卡、A级女武神碎片自选箱、各类实用装备等。

「真炎幸魂军备箱」使用后可以获得女武神「真炎幸魂」角色卡,及其配套装备:圣痕边塞之女套装:「呼邪(上、中、下)」、武器「热能切割刃」一把。

崩坏3新手活动

★军需征召令:

使用「军需征召令」可以在活动商店中兑换通用进化材料自选箱、月光意志、逆熵/天命·虚数核心等奖励~

此外,当舰长的等级达到65级时,还可以额外获得一个「崩坏结晶」奖励!向着星辰与大海前进吧!

联机征召关卡

3.3版本更新后,未达到65级的舰长还可以参与两个全新的联机征召关卡,加速材料获取!

崩坏3新手活动

积极参与「女武神征召」新手活动与联机征召关卡的舰长,至少可以将一位初始A级女武神提升至SS级,多位初始A级女武神提升至S级!

崩坏3新手活动

最后还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偷听来的消息——导师系统的升级正在规划中!已经陪伴休伯利安号许久的舰长们,还有更多的奖励在等待大家~

*以上内容来自测试服,不代表最终上线品质。请以正式服内表现为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