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东方巨响壮神州!《第九所》限量删档测试定档10月18日

网易「再现国家科研奋斗史」的城建式沙盒手游《第九所》近日正式宣布,将于10月18日开启首次安卓限量删档品鉴测试!

据悉,这款 手游将带玩家穿越时空,见证祖国从“两弹一星”到“载人航天”的科研事业发展历程——70年艰苦奋斗,70年科研创新;70年摘星揽月,70年盛世神州!

图片1

正值十一佳节,《第九所》官方曝光了四张全新海报,纪念祖国科研发展的里程碑:海报以“东方风云起,壮我神州威,戈壁惊雷响,九天揽月来”四大主题,来展示游戏的故事背景与精神理念。

纵然时光无法倒流,年轻一代也能透过《第九所》,来重温和铭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一代代科技拓荒者们的科研奋斗史。

东方风云起 新中国国防科研事业发展的秘密

上世纪五十年代,经历了解放战争的中国百废俱兴。此时,一批神秘的科研工作者进入了海拔三千余米的“无人区”,开启了一项秘密工作,只为中国人不再受欺负和威胁。

图片2

高原上的神秘科研基地

时光荏苒,数十年如白驹过隙,一位少年无意中得到了一本由爷爷书就的日记。跟随着日记中留下的线索以及已经泛黄的老照片,少年得以重温当年的峥嵘岁月——与爷爷所在的科研团队一起前往戈壁滩,投身祖国科研事业建设,见证这段光辉的奋斗史。

图片3

一本笔记道尽科技拓荒者的过往

壮我神州威两弹一星奠定强国之路

翻开尘封的笔记本,玩家将成为科研团队中的一份子,从无到有,实现一个个建设目标。在游戏中,玩家既可以成为伟大历史事件的见证者,也可以成为它的创造者:根据剧情选择以及任务指标的不同,玩家将迎来不同的游戏结局。是否能成功制造两弹一星,为神州大地扫尽烽火硝烟?这将由玩家自己来决定!

图片4

玩家既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创造者

戈壁惊雷响首个核科研题材手游带你穿越时空

1964年,中国首颗原子弹爆炸成功,这是我国国防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分水岭。在此之后,中国迅速摆脱了积贫积弱的形象,并在国际舞台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时光长河悠悠,对于当代许多的年轻人而言,这个故事已经成为了遥远的“秘密”。而《第九所》正是选择了这一带有神秘色彩的主题,以游戏为载体,记录科研工作者们以身许国的历程,并希望让更多人铭记那些背井离乡、隐姓埋名的英雄——在国家困难之际,在最荒芜的无人区,他们完成了最温暖的家国守护。

图片5

九天揽月来开启中国科研的星辰大海

我国首颗原子弹引爆成功,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中国科研人又将目光投入了广袤的苍穹之中。从“一曲星梦东方红”到“载人航天勇攻坚”,再到“嫦娥奔月探未来”,中国人探索太空的脚步会迈得更大、更远。

接下来,玩家还将在《第九所》经历这些重要的科研节点,把握自己乃至中国的历史和未来,见证新中国如何一步一个脚印赢得国际尊重的历程。

图片6

今天的幸福,是以昨日的血汗所书就。为了传承民族文化精髓,网易始终致力于以游戏为载体,将“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宝贵民族财富传递给更多的当代年轻人。网易「再现国家科研奋斗史」的城建式沙盒手游《第九所》将在10月18日开启首次安卓限量删档品鉴测试,如果你想要“探秘”这段峥嵘岁月,那么不妨前往官网预约游戏,一起致敬可歌可泣的科研拓荒者吧!

※关于《第九所》     《第九所》 以我国从“两弹一星”到“载人航天”的重大科技项目奋斗历史为背景 ,以城建式沙盒建造为游戏模式,讲述爱国奉献、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让我国科技先驱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精神再次得以展现。谨以本作品致敬所有「共和国科技拓荒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