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攻略

王者模拟战长城流攻略 长城流为什么是最强套路

王者模拟战长城流是当前最强,也是最流行的一种套路,下面带来王者模拟战长城流攻略内容,一起看看吧:

543423

长城流为什么成为目前最强套路?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长城流的牌前期不急着拿,后期再拿就行了不卡手,比起那些前期要急着拿的阵容,真的要好很多,所以受众非常的大,很适合那些新手玩家。

2、在前期的时候,如果拿强势的牌,比如魏国或者稷下,或者直接长安刷钱都可以,如果前面说的魏国或者稷下扶桑牌很好,不用转也行,没好牌刷个三星老夫子也不错,可以说变通性非常的大,不像其他的一些阵容非常的固定,这样的话就显得有点迂腐了。

3、长城流在转型方面一点都不困难,因为后期再拿长城牌放前面卖就可以,对星级要求低,所以很多玩家都比较喜欢用。

4、现在刺客流强势,所以射手或者法师流一般来说都不怕的。

5、蜀卫刺或者长城养猪牌的差距不大。

当然,对于这种玩法的话,还是存在一些缺点的,就比如前期太崩或者掉血太多,后期会比较难,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时刻注意一下对手,尤其在前期的时候,如果有多家刺客的话,一定不要硬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