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资讯

日系手游《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今日全平台首发

各位冒险者,由天梯互娱工作室研发的日系经典RPG手游《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 ,在今天正式开启不删档首发啦!

异世界题材的番剧一直是二次元用户追捧的主力题材,Re:0、萌王、骨王……等等,一起来尝试一下穿越到异世界的游戏吧!

《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支持IOS与安卓双端互通,任意穿梭星界无障碍!即日起登录游戏就送大量金币以及魔晶石等丰富道具奖励,更有登录豪华大礼以及星界巡礼等福利活动助力畅游星界!

1111

(《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为造物系列正统续作)

没落很久的JRPG最近1年来在主机平台上大放异彩,《八方旅人》《异界锁链》等作品让业界高呼JRPG的文艺复兴到来了。在移动平台上,以主打JRPG体验的《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也吸引了大量玩家关注。10月27日抢先发布的《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游戏主题动画PV就让很多玩家惊呼“不去做动漫可惜了”,引起广泛的讨论。

截止到10月28日,《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已经在TapTap上获得了超过55万的玩家预约数,在2500+的评论中得到了综合评分8.9分的优秀成绩。

在二次元阵地B站,游戏的预约人数也超过28万,在3.9K+的评论中取得了综合评分8.2分的高度认可。

《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今日正式上线起就十分火爆,咕咕姬也手忙脚乱起来了。咕咕姬真心期盼可以有更多的学员可以加入到星界的大家庭,让克兰多尔魔法学院充满活力起来!

在首发当日,官博上更借助了大批美宣画师的微博影响力,以精美美宣图和丰富奖品的转发抽奖形式,吸引了广大泛二次元用户,使得游戏本身的自传播效力最大化。

不仅如此,首发当天更会有逍遥散人、中国BOY超级大猩猩、凉风KAZE、吃素的狮子等知名B站UP主与大家进行游戏的互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PS4主机、648大礼包等丰盛的大奖哟!

22222

(《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今日首发)

知名声优倾情演绎人物角色 呈现酣畅淋漓的战斗场面

在游戏人物角色的创作方面,《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特别邀请了声优界的大咖:福山润、钉宫理惠、新井里美、堀江由衣、小仓唯、佐藤利奈、日高里菜等为角色赋予灵魂,豪华的CV阵容在游戏中可谓得到了空前的大集结,在生动展现人物的性情和神态的同时,也给广大的玩家们的耳朵带来了无比愉悦的听觉盛宴!

33333

(豪华声优阵容齐助阵 与众不同的感官体验)

角色转职零消耗 技能释放更炫耀

不少玩家都有曾因为游戏中转职的问题不能愉快玩耍的烦恼,而在《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中无限制转职的设定无疑是解除了广大玩家们的苦闷和无奈。拥有了零消耗转职的设定,即使当初选择了不太满意的职业,也能够看自己心情随心所欲去转职了,是不是想想就很激动呢?没有了条件的限制,你甚至可以做全职高手,登上王者的巅峰不再是遥远的梦想!

《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虽然沿袭了日式经典的RPG玩法,但是战斗操控方式却与其他手游与众不同,即时手势释放200多种技能的操作方式,华丽炫酷的激斗场面必然会给广大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娱乐体验!

44444

全新创角界面、全新神权系统助力勇者无畏冒险

由于自然能量的激变,冒险者将会以全新的姿态被召唤于星界中。更加霸气侧漏的职业姿态将会给各位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除了角色创建界面的优化,在全新的世界线当中,命运也悄然发生了改变。当游戏剧情推进到主角获得【治愈之神】拉尔的祝福时,冒险者们将获得治愈神权的部分能力,并且在后续的冒险旅途中,冒险者将会随着游戏剧情的解锁而获得更多的神权力量,所以小伙伴们请尽情在冒险中操纵神的权柄吧!

5555

(全新创角界面优化)

6666

(星界夜空的躁动下诞生出神权的力量)

【关于《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

《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乃造物系列的官方正统续作,融合了亚特兰蒂斯传说、克苏鲁神话等幻想等要素,以主线剧场式的演出,近百条支线和彩蛋,真正还原了日系二次元JRPG的沉浸式体验。

《造物法则2:先锋英雄》拥有数十万字的剧情,6大种族分别有自己风格迥异的城市和主题音乐。有着将近百个支线任务以及彩蛋任务,以60余个充满故事的角色和数百件效果不同的装备共同创造了这个世界观无比完整的二次元手游大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